秋鱼

插科打诨

关于诸葛丞相的小段子

关于三国各种
写着玩不考究
神经病
超短




“火系魔法师,诸葛亮,参上!”





丞相摇了摇羽扇。
下官见了忙问:“丞相,这次要烧谁?”





丞相其实有很多把羽扇。




“丞相!魏起兵来犯,臣害怕咱们的兵不够啊。”
丞相摇摇羽扇:“我自有对策。”

“丞相!蜀中连月大旱,再这样下去粮草定会不够啊。”
丞相摇摇羽扇:“我自有对策。”





“丞相,你看看我种的菜为何不成活?”
“这肥施得太多,菜受不住啊。”(快用金坷垃(不))
(其实我很喜欢诸葛村夫这个称呼,听起来亲切极了2333)





众蜀将os:我们丞相今天也是万能的呢。





我的队友更有想法。






身未升腾思退步,功成应忆去时言。
只因先主叮咛后,星落秋风五丈原。





我虽有管仲乐毅之能,终没有管仲乐毅之命。
这汉室的江山,终究不是我能收回来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7)